之前看新聞時,聽到許瑋倫的媽媽說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他說:雖然和瑋倫只有28年的情分
但是在這28年來我教導他從不馬虎(內容大概是這樣)
仔細想想,這真的很不容易
這兩天跟叮噹在討論教育小孩的事
即使家庭教育保護的再好
一但上學就會受同學影響
學校是一個大染缸
更何況家庭教育也很難做到100分
昨天在新寮步道聽到一對姊弟的對話
她們的年紀頂多國小,也許只有幼稚園
姐弟在河邊玩,弟弟邊吃著小番茄邊說:我在吃安眠藥
姊姊說:給我一顆,我要趕快睡覺
我心裡想說才幾歲阿 懂什麼安眠藥
應該是家人有在小孩面前說這樣的話或做這樣的事
另一件擔心的事,以後當我第一次聽到我的孩子說髒話時
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在學校總會有些孩子就是會說髒話
小孩雖然不懂 但是就是會聽到甚至跟著說
當你聽到時,你該有怎樣的反應
我想要的事怎樣的親子關係??
我爸爸對孩子都很好
但是小孩都會跟他頂嘴
我覺得這也不好
叮噹的爸爸很嚴肅
但是孩子都不會跟他撒嬌談天
我覺得這樣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跟我的孩子差太多歲
但是我相信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及心智成熟
才會讓孩子幸福
希望是大家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生命
而不是一切是個意外
養孩子真的事很難的一件事
很難做好 爸媽自己如果都挑食了
怎麼要求小孩不偏食
爸媽自己講話都:屁啦 機車勒
怎麼要求小孩溫文儒雅
好難好難
還有拜託那些養不起小孩的人別再生了
以免有更多的虐童案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各位男生別再精蟲衝腦了
為了你的下一代 理智一點 s'il vous plait
各位姐姐妹妹請愛惜自己
勇敢的推開妳男人吧
問他 有baby你要養嗎?有錢嗎?
保證就軟掉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e1124 的頭像
    sylvie1124

    sylvie1124的部落格

    sylvi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