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8我們起了點爭執
是關於結婚這個問題
越長大越會知道結婚是件難事
結婚不單單只是個承諾~那是份責任
一輩子都要守著的

叮噹很努力在為未來打算
拼了命的賺錢
但是他始終不擅於言詞
時間久了~我會以為他只是自己想賺很多錢
而不是為了我們共同的未來而努力

一轉眼在一起也已經6年多
我覺得6年夠長了
應該要對未來有所打算
雖然說是因為我們很年輕就開始交往
叮噹也才工作1年多
對我們來說經濟不夠充足也不夠穩定
2個人都有工作
不過這些薪水不夠支付我們結婚、買房、生小孩
或許女生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就是至少先有承諾~未來可以一起努力
因為當天沒有結論
我們也都有點小生氣
所以導致3天我沒有跟他連絡
這應該算是94年8月之後
我們最嚴重的一次

但是冷戰不是因為孩子氣
而是我需要自己好好的思考
這個說不嚴重也還算嚴重的問題

看著來電顯示"叮噹"的電話響起
我只有在心裡大喊:不要再打了啦
我知道他會擔心我
但是接起電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
我有寫了一張賀年卡給他
是在1/19的早晨寫的
希望他回台北後可以看到
沒想到出乎意料
他照例在週三晚上回到台北
所以昨天晚上把話說開了

他希望我能知道他的努力都是因為我們
不然他大可不必這樣努力
看著叮噹對我說: 我只能說我已經很努力了
突然就很心疼他
原來只是他不懂得表達言詞~但是他默默的做了
心裡的大結開了~小結在慢慢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e1124 的頭像
    sylvie1124

    sylvie1124的部落格

    sylvi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