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的人不會在情人節當天過情人節

我就是這種人

也許是因為大學開始就在花店打工

所以情人節是賺錢的好時機

我向來都過情人節的後一天當做我們的情人節

今年更幸福

提前一天過跟延後一天過

所以我們有今年的七夕有兩天情人節

昨天先去微風吃莉淳推的富士鐵板燒

以台北的鐵板燒價位來說算是物美價廉

不過以同樣的價錢~宜蘭有更好的!!

下次等莉淳來宜蘭玩我再帶你去品嚐我推薦的鐵板燒(莉淳聽到沒!!!)

接著去逛微風1樓各大精品專櫃

叮噹大爺送了我一個情人節大禮(好大方啊)感謝嚴凱泰先生熱情贊助~哈!

而我也挑選好了今年給芸姊姊的生日禮物(我本人非常的喜歡~如果你不喜歡~歡迎退貨~哈哈!!!希望你會超級喜歡喔^^)

今天七夕晚上要去跟爺爺奶奶一起度過

至於我跟叮噹的後情人節~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e1124 的頭像
    sylvie1124

    sylvie1124的部落格

    sylvi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